今天是2010.09.09
也是我和Jack結婚一周年 時間過得超快的
去年四月決定要結婚 然後Jack飛去香港工作
接下來辛苦的來回台灣香港 幾乎都是兩天一夜 很可憐的他
星期五晚上下班回到台灣都已經凌晨了 周六傍晚又飛回去
提親 選婚紗店 選餅 選飯店 挑婚紗 拍婚紗 跟雙方父母聚餐討論
挑婚紗照 訂婚 跟婚企公司討論幾百次 結婚…好多好多事情
跟Jack想起那段時間 覺得能一起在台灣籌辦婚禮的新人真的很幸運
很多時候籌備婚事會起爭執 但看看我們 你們能都在台灣 是幸福的

2009.08.16長榮桂冠的訂婚
2009.09.09長長久久的結婚日
2010.01.24台北圓山的結婚補請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蜜月到現在還在拖
因為補請完 1/26 Roro就飛香港on board
原本想要在2009.10去度個蜜月
沒想到命運捉弄人 2009.08我們回到前東家上工
菜鳥新人是沒有假期的 一切歸零~~還被廖ㄟ恥笑
那傢伙也不想想 在今年一月離開AUO之前 我可是你前輩捏
所以呢 蜜月在次被延後到明年一月 想搭著過年假期
算好彈性假天數 希望能渡個快樂甜蜜的蜜月

 

話說今天是一周年慶~~先前我就頻頻明示Jack要記得安排
他很認真的找了一款對戒 想偷偷買給我 但是打去Tiffany問我的指圍
結果並沒有記錄 又不好意思問柔媽 ><(雖然柔媽應該也搞不清楚)
好在沒買 因為我個人覺得不夠美~~改天再慢慢找吧
但一個好好周年慶一定要吃一頓好的
我們初來乍到台中 Jack上網找了一家在美術館旁邊的歐式田園餐廳
應該很多台中朋友都知道
但是訂好了位 一切都規畫好囉
偏偏公司不做美~~Jack的產品熊熊出問題 無法準時下班咧><
等等等到了餐廳 都已經八點多了
好在餐廳裡人還挺多的 雖然跟我們想像中有差距
我們以為會是浪漫典雅的氣氛 燈光美氣氛佳 點杯紅酒對飲 超讚
但是結果並不如預期 不遭 但是是走鄉村田園風
好吧好吧 點點餐 因為快餓死了

我們各點了一套餐 Jack點了牛排~但我忘記哪一種了
我呢 自從在峇里島的Sami yak吃了超好吃的鴨胸 就念念不忘
到處在品嘗鴨胸 希望能找到一樣好吃的

上菜前 都會附上一杯開胃果汁 是香蕉底的 不錯喝
前再來囉 有三樣精緻小點 有點忘記了 因為他介紹的很專業
但是太專業反而容易忘捏 不過我覺得普普 還可以再加強


 

餐前麵包很特別 好三種醬料
義式橄欖油+油醋
鹹奶油跟甜奶油
出乎意料很好吃~麵包好吃 醬料也不錯

 

Jack的主餐牛排~~
蒜香的 有海鹽跟牛排專用醬料可以挑選 我吃了一口 其實還不錯 鮮嫩多汁的
海鹽是王道~~~
Roro的主餐燻鴨胸
主要醬料是藍梅的 鴨胸搭配蘋果一起製作的 所以蘋果已經煮到爛爛的
搭配鴨胸一起吃 挺可口的 指是一直搭配甜的蘋果跟甜的藍莓醬 會容易膩
所以到最後 我都只單吃著鴨胸
不過這是目前為止的第二名鴨胸~~~

 

最後的甜點 我點了烤布蕾 口感很緊緻 不會過甜不會容易膩
我覺得很好吃
Jack點了香草冰 好像還搭了一種水果 但我忘記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 香草冰淇淋再怎樣都不會比過烤布蕾低
哈哈哈哈

今天天氣濕濕的 斷斷續續的下雨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找到了好停車位
希望每年的每天 都可以幸福快樂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