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ack回來時間不多
蘿亞Teresa幫我們把挑拍照婚紗跟宇芳討論地點的時間都排在今天

晚上六點半開始,先幫Jack量了身,選了他要的西裝樣式後
我滴禮服秘書Rita來幫我囉
我這次可是做足了功課,把想要的蘿亞婚紗從網站上都抓下來了
但是Rita更厲害,他已經跟上次的懿璇問過了
所以他早已經把我可能會喜歡的禮服掛在世衣間囉
超強的~~因為他真的挑中其中幾件我想要的.....^^

妹妹七點多來了,還帶了考生,據說,考生在今天要來之前
很認真的跟妹妹確認Jack的名字,深怕叫錯,好好玩
這一次挑婚紗,真的很快,先從晚禮服開始,大概試了有10件吧
最後卻挑了完全不在我list裡的三套,太誇張了,顏色也相當跳tone
有甜美的,有浪漫的,也有感覺成熟氣質的...

白紗部分,我實在很幸運,有一件超讚的白紗,我在網路上看到
蘿亞下午才開完月會,決定在十月才開放這件白紗~~我是第一個挑到的ㄟ!!
這一件白紗簡直我超愛的,只適合拍棚內,因為很重
但是才一穿上出來,在場的人都稱讚,瞬間就決定了
真的是瞬間唷~~~

接下來跟宇芳討論拍照地點,也相當順利
希望能排出我們想要的FU~~請大家期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