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家庭日  這個活動一直都離我很遙遠><

這次回到友達  剛好趕上今年公司安排在月眉舉辦  雖然有想像一下到時候人會有多少

但是實在因為我們沒有去過  而且台中離月眉又很近

正不去白不去  難得公司付錢去  一定要去一下囉

活動開始時間是09:30  也就是可以進去大玩特玩  玩水玩遊樂設施都可以

但果然沒有媽媽一起住   是一定會賴床的  等我們帶著所有工具抵達的時候

停車場的車已經停到入口處了><

Jack眼明手快的在車陣當中找到一個”離入口”處很近的位置

我呢~~則是碎碎唸說為啥停那遠  明明前面的車都還不斷往裡面開

Jack就安慰我說:降子我們出去會比別人快很多ㄚ^^

也對喔   所以我們倆兒就開心的下車邁向遠方的探索樂園跟馬拉灣

=================此時的我們 殊不知其實出口是在反方向================

走到園區大門售票處   換了門票跟公司送的毛巾

我們先去了探索樂園   想說等晚一點大家都從馬拉灣出來以後  也不那麼曬以後

再去玩玩水 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

話說雖然人很多  到處都是小朋友小朋友的

整個萊爾富店裡都髒兮兮的  因為很多人溼答答的叢馬拉灣出來  再進店裡買飲料…

環顧一下四週   基本上自由落體類的遊戲  我不敢玩

但是瘋狂旋轉類的東西  Jack只能玩一次休息一小時

強烈質疑他的半規管跟小腦不夠靈活

免費拍照送鑰匙圈是每個遊樂園必備的  目的是引誘你加錢加洗換框

但其實他們連照片上用來辨認的代碼都沒有幫忙刪掉

真的相當粗操  年輕的店員還一直不斷不斷的跟我們兩個爐 

要我們加錢做個馬克杯阿 洗張大張的照片阿  或是換成金屬質感的愛心相框之類的

完全的被我們打槍  因為很不想浪費他的時間

=================雖然我們還是升級換成紫色框的鑰匙圈================

因為人實在太多  又幾乎都是旋轉遊戲  我們先從入門款開始

就是一個不斷全轉的遊戲  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很快排到……

但是才玩完  Jack就不行了  好再後面還有一些正常但是很潮濕的遊戲

突然印入眼簾的是  一個我絕對不會嘗試的東西

就是類雲霄飛車吧  但是爬到最高點以後  整組車隊會開始垂直轉向面對地面

也就是跟地面垂直  然後突然往下衝…..每個人看了都在驚呼  太勇敢太勇敢了

我是老了  但是就算年輕十歲  我還是不敢玩><

接下來我們排了長長的隊伍  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  就為了玩一個泛舟遊戲

結果我選了一個最糟的位置  遊戲才剛開始  我已經下半身全濕透了

對面的小妹妹還笑我説對面的姊姊都濕掉了~~~結果  他自己跟我是半斤八兩

好在天氣好  所以半個小時就乾了 

看看時間  已經四點了  可以前往馬拉灣玩大海嘯了

走到門口  立即被霜淇淋吸引  沿路再被AUO園遊會拖延了一下

走到馬拉灣門口  才發現這個月竟然只營業到17:30….><

一整個殘唸  畢竟  至剩下一小時  要換要洗要玩的  我們決定下次再來吧^^

==============================================================

抽獎也沒中 還買了一包很弱的糖炒栗子  根本都沒熟  裡面的栗子有夠難撥的

還是回家睡大覺休息一下

晚餐去品嚐了一下開在市區的知名咖哩店在園區附近的分店

還不錯  跟總店沒有差太多

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