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養過貓咪的人,會認為貓咪很冷血,沒有感情  

那是因為不認識貓咪,不了解貓咪

王漢克/Wang Hank~~
2004.09.15出生/ 處女座

Hank
從柔媽同事那邊抱來的,小慧說Hank的爸媽生了一窩小貓 
只有他是白的,沒有雜色,而且其他都是妹妹~~ 
圍欄裡,Hank很調皮很調皮,會爬到圍欄上面逃出來 
記得我是在新店統聯站跟小慧交接Hank 
因為柔爸不會同意,所以只能偷偷再我要回去成大等統聯的車站交貨  

Hank才五個月大,因為小慧餵他們成貓飼料,所以五個月的Hank 

擁有六個月大的身體 ~~~~ 可還是小小的一隻^^ 
 

我記得我帶著新買好的籠子,等著Hank住進去,往台南的路上  

小小的他暈車,一直吐還邊咪咪叫,其實我看得很心疼,再撐一下吧
 

還記得Hank跟我在台南的日子,跟我擠在小套房裡  

我幫他買的豪華寬敞小廁所就放在門邊,那實在台南的房間  

有一排很大的窗戶,還記得Hank竟然皮到直接爬網子上去…… 

我回到家看到那一幕,決定想辦法把紗窗關緊,避免他不小心開啟紗窗  

會摔出去的……

Hank跟我在台南的日子,晚上睡覺一定要睡在一個地方 
不睡我旁邊,不睡我腳邊,不睡疊高高的書上,也不睡陰暗的書桌下 
他最愛睡在我的頭上,全身躺在枕頭上,身體往牆邊靠 
然後四肢腳頂在我頭上………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囂張阿…… 

不管前一晚Hank多晚睡,每天清晨五點,一定要吃東西 

叫人的方式要看我的狀況:  

咪咪叫~~~~最溫和的方式,如果我翻身不理 

他會先的用腳掌輕輕拍我的被子,再不理他,  

接下來就是很壞的用腳掌直接拍我的臉!!!!!~~><~~  

雖然是肉墊,但是我還是受到十足的驚嚇,不起來,他就會一直做這樣的動作……  

真的~~真的很可愛

後來因為Hank還小,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咪咪叫,被房東太太討厭 
所以Hank就搬家回到新店了,也好,新店空間大 
夏天Hank最喜歡四腳朝天躺著,因為地磚冰冰涼涼的 
或是靠在落地窗旁邊看風景,而且他不喜歡吹地風扇,窗前總是會涼涼的 
有時候陽台出現蟬阿、蚱蜢阿、或是小鳥 
他可以看上幾小時不動的~~柔爸常說要去買個假小鳥給他看咧 
冬天Hank的家會布置的暖烘烘,要他出來走動,他還不願意咧  

Hank是個有個性的貓咪,柔媽說他壞脾氣跟我很像 

Hank很認人的,認家裡的人,柔爸媽、柔跟元元,當然,現在要加上Jack  

家裡的人弄他,他都不會生氣  

家裡的人叫他,他有時會豎耳朵看你一眼,但不見得想動  

                        但有時,他會到你身邊蹭來蹭去,順便咪咪叫一下

肚子餓的時候,也會撒嬌 
家人回來的時候,他會第一個眼睛盯著門的方向 
 

他很聰明,知道柔爸不准他上沙發跟近房間,所以當柔爸不在  

他就跟劉姥姥逛大街一樣,每個房間走走,找個舒適的房間睡一覺  

他總是知道要食物要找誰,誰的話一定要聽,誰一定會弄他,  

見到家人一定要咪一聲打招呼~~~ 
 

貓咪是很聰明的,也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