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頭暈
今天Jack要趕19:10的飛機
他老大硬要陪我先吃晚餐才願意走
結果到達第一航廈時,已經來不及了,只好等待21:15的後補位

所以呢
我們就想跑去Jack私房看飛機的地方
那時天色已經是黑的了,四處都是水田,晚上挺可怕的
因為看不清楚兩邊的道路邊緣
果然,走錯條路了,走到底發現是死路
Jack決定退後到旁邊的民家庭院迴車,有一個斜坡可以彎下去
退退退,退退退,不曉得為什麼,他竟然開始轉彎了
突然"咚"一聲,他猛採油門,車子毫無動靜
我打開車門,又後輪根本是掛在檔牆下卡住了,剛剛好卡在輪胎前的平台
因為根本還沒退到斜坡!!!

good....看看周圍,民宅燈是關著的,門口只有一個小朋友
根本沒有人可以幫忙,但是我一個人在車裡踩油門
Jack在後面常試著想把右後方抬起來,但是完全不可能
結果前方來了個熱心阿婆,邊念邊幫忙想辦法
Jack找了顆大石頭,阿婆在旁邊找了根大木頭
槓桿原理真的是真理,Jack一撐,我一踩油門
竟然成功的回到地面上了!!
感謝熱心阿婆^__^
但是,我還是念了Jack一頓,雖然是底盤,沒有傷到任何地方
還是很危險,萬一後面是水田,不就完蛋了...
總之,真是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