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是我第一次看到我麻麻說的:Hankbaby會坐下
原本不相信 上周我麻麻一直試都不成功
周六時  我跟元元在充滿不相信的情形下
眼睜睜的看著我拔拔對尾巴一直搖的Hankbaby說:坐下!!
Hankbaby真的給他坐下ㄟ!!
我們不相信 要他站起來  我拔拔在試一次
結果 又成功了 
沒想到我們家王漢克擁有狗的腦子
太驚人了  因此  我跟元元決定
接下來 希望我拔拔跟麻麻繼續挑戰高級動作:裝死 打滾!!!!
如果會成功 才真的叫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