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去超級稻香漁港品嘗一下港式茶點  

因為現在超級稻香漁港的位置  原本是紫荊大酒樓  我們挺愛的  

紫荊大酒樓的茶點不錯吃  又平價  還有麻將間咧  重點是離我們很近  

走路可達  真不知道沒有了麻將間  原本的牌友們去哪兒了~~  

上一次服務員媽媽告訴我們  超級稻香漁港周末也有全日的港式茶點時間  

所以我們來了~~可是滿滿的人潮加上咕嚕咕嚕的肚子  

我們又跑去吃了旁邊的披薩炸雞  畢竟也是不錯吃的 

上一次我們點的是一個set  這次我們改用單點的  

雙拼了一個披薩  又加了一個炸薯角~~Because I like it^^  

外加三塊炸雞  這家的炸雞真的不錯吃  遠比香港的麥當勞跟肯德基要好吃




吃飽了走到我們家附近的公車站牌
   

這一個站是一間中學  人很少  一直都這樣  除非是上下課時間 

隨手拍起來挺不錯的  

 

   


下一周就要離開香港了
  偏偏roro我把公司電腦的電源線留在遙遠的蘇州 

大陸仔還告訴我  他們無法用跨國並且貨到付款的方式寄給我  

Agnes建議我去深水po找找看  那邊就跟光華商場和五分埔很像 

這周我還在香港的時候  Agnes早就已經離開公司去旅行了  

她原本是印尼人  後來因為父親在台灣當醫生  短暫住過台灣  

又因為母親習慣香港的關係  所以搬回香港居住  

我很喜歡Agnes  她就坐在我的對面  

雖然一開始給人感覺她冷冷的  但其實她是個很能聊天的人  

而且英文超好  超好聽的  做是很認真又仔細  聲音總是柔柔的 


去了深水
po買到的想買的電源線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真的不適合呆在外面  

加上這邊是以成衣批發為主  周日根本沒有啥店家有開  

深水po這邊應該算是香港早期開發的地方  所以街道跟住家都舊舊的  

很有香港電影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