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這一篇,我都快要忘記啦
今天要跟毛毛家兩口一起去HK迪士尼
想到要從我們家做車到迪士尼要將近一小時,頭就很暈
前一天晚上竟然還跟Jack拼了,兩個人看從深圳買的變形金剛2,一路看到兩點
終於體力不支,還沒看完就決定睡覺去><....

所以早上起床超級痛苦的
有鑑於前年跟毛毛去東京迪士尼時,還是平日唷~~
都讓我們排隊排到腳斷掉,所以這次去HK的,又是假日,一定要早一定要早~~
因此,九點鐘就要到迪士尼集合,但是,很自然的,我們都遲到了,哈哈哈哈哈

HK迪士尼站一樣是迪士尼風格的設計,Mickey的窗戶跟很歐式的建築
出車站就進入到迪士尼的大道,在售票處旁邊還有一座很大的Mickey噴水池
阿~~~~Mickey真是有錢ㄟ ^__^


剛好碰到Halloween,入口處有兩邊,一邊放的是JACK => 是聖誕夜驚魂的JACK,不是我們家的Jack
一邊放的是他馬子莎莉,超讚的,因為我從以前就很愛這部不是卡通的卡通~~尤其是JACK
雖然他是骷髏,但是超級帥的 :)

1812124851.jpg  


回到迪士尼吧,很奇妙的,竟然買票無須排隊,人也沒有非常多
一張成人票是350HKD,也是可愛的迪士尼人物造型
迪士尼是10點才開ㄟ,我們只好啪啪照,拿了介紹DM討論一下要看哪些表演及時間

HK迪士尼真的有點小,怎麼說呢?
總共分成五個區域:美國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奇幻世界、探險世界
美國小鎮大街就是充滿購買誘惑的商店街區,每顆樹上都掛了JACK的頭,店裡面也都是以JACK為主題的商品居多
看起來很多間,其實賣的都一樣的東西,但是還是很好逛
因為遊樂區竟然是10:30才開放,很明顯的遊客被逼的得逛商店半小時,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我們買了JACK大頭筆&聖誕夜驚魂的相框當紀念,超愛的

1812124854.jpg  

1812124857.jpg  

明日世界的頭兒就是巴斯光年啦~~我跟毛毛第一站就是要衝去玩上次東京迪士尼在整修的太空山
很興奮ㄟ,裡面整個就是暗摸摸的,感覺就像在宇宙坐雲霄飛車,我一整個很嗨
最後還被照相照到很驚恐的臉~~~~~~很好笑

1812124861.jpg  

其他遊戲就比較適合小朋友了,因為Halloween,所以明日世界也來個鬼屋吧
說真的,這鬼屋是我們一整天在迪士尼完的鬼屋中最不可怕的了,但是我跟毛還是嚇死了
這是個已被外星人攻擊遭到毀滅的太空船為主題的鬼屋
我還記得我跟Jack走最前面,後面跟一組爸爸媽媽小朋友,才是毛毛倆兒
結果,後面那個媽媽雖然一直安慰小朋友說:一點都不可怕,假的~都是假的阿
但是,實際上卻緊貼著我勒,搞什麼鬼阿
後還,我們還有去開車,雖然有軌道限制住,但是第一次開右駕的車,挺有趣的

1812124864.jpg  

1812124871.jpg  


皆下來的午餐時間,我們在奇幻世界的一家餐廳搞定的,就是一些中式餐點,很熱的,室外沒有冷氣
奇幻世界就是大多數可愛的迪士尼人物所在的主題區
有小小世界,據說是所有迪士尼中,中國區最長的一間,但是因為感覺有點無聊,所以我們沒有去
我跟毛最想去的,就是小熊維妮的蜜糖罐,排隊的人也不多,很快,我們就座上車了
但是,很令人失望的是,他跟東京的不同,他就只是做上車,一路帶你瞭解小熊維妮的世界而已
最後也是有拍照的,但是,我們卻很像路人,超好笑的

1812124876.jpg  

1812124878.jpg  

在這邊讓我們最開心的,就是兩的show,一個是"米奇的金獎秀",一個是"3D的唐老鴨秀"
米奇的金獎秀,超級豪華的,感覺就像讓你現場參加了迪士尼人物的奧斯卡金像獎
帶我們回顧了很多以前的卡通,但都是真人演出的,場景也很豪華,很棒
3D的唐老鴨秀,要戴著眼鏡才有效果,看可憐的唐老鴨呱呱呱的,一下很開心,一下被欺負的,很可愛

皆下來就是大遊行啦,我們搶的好位置,每一次都覺得迪士尼的花車真的超棒的,這次也不例外
各種卡通人物都搭著自己的車車出來由一圈~~~我愛唐老鴨^_____________^

1812124892.jpg  

1812124894.jpg  


看完遊行,我們決定來去一下大街詭異酒店,這又是一間鬼屋啦,而且是真的身歷其境的感覺
主題是這間酒店發生火災,死很多人,而酒店女主人的鬼魂會不定時的出現在屋子的任何地方
超級可怕的,這間鬼屋裡的鬼不但會突然敲牆衝出來,還會走來走去到你身邊
所以鬼屋門口有交代"請不要觸碰鬼喔",應該是怕有人嚇到或是生氣一不小心就揍人吧,哈哈哈哈
更可怕的是,他們都說廣東話,一直講講講的,雖然內容應該不外乎是:我死得好慘阿...之類的
但是還是很可怕,我還忍不住跟鬼說: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啦
結果那個鬼就突然回:聽不懂是嗎? 結果嚇到後面的女生,超好笑
真的超可怕的啦

探險世界主要都是造景景點,像是坐船遊河,或是泰山的樹屋之類的
除了看獅子王秀很不錯之外,又是一間鬼屋,真是太超過我們心臟的負荷了
如果沒有Jack跟黃保達,我跟毛毛應該會哭著出來或是在裡面哭鬧要離開吧,哈哈哈哈
這間鬼屋也是一樣可怕,根本就是鬼叢林探險,沿路走都只有我們四個,我真的要嚇死了
特別印象深刻的,是在一個大轉角,一轉彎過去,我一眼就看到窄窄的走道兩旁
左右都是帶著野蠻人面具的人,算一算一邊有10個吧!!!!!!!
走過去都不知道會被哪一個嚇死ㄟ!!!! 當下我拉住Jack說我不要走我不要走!!!!!
毛毛也嚇死了,太誇張了,誰要走過去阿
好在後面有工作人員領著一個爸爸帶小朋友的,跟我們說要快走不然小朋友會怕
是小朋友救了我們!!!!!我們跟在後面,我的臉死貼著Jack
Jack說後來它們只有小小動一下而已,真是印象深刻ㄟ

1812124904.jpg  


最後,我們等到鬼魅大遊行,看到超大隻JACK,超愛的
因為太累,決定打道回府囉~~~結束一天開心的DISNEY之旅

HK DISNEY真的很小,加上門票不便宜,所以人不多,都可以玩得到
不過有些設施有點令人失望,但是秀都不錯喔



1812124907.jpg

1812124908.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