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超級大熱天的香港
前一天晚上看DVD看太晚,今天早上睡到中午才起床
昨天看"保持通話",我一直以為是洋片,結果竟然是大S跟古天樂的定情片
挺好看的,相當緊湊也有內容

回到我的海洋公園遊
睜開眼睛是中午,雖然還是很想睡,又想到外面的大熱天
還是努力爬起來梳洗,先去味千吃了拉麵,轉轉轉捷運到港島金鐘站
搭海洋公園直達車約十分鐘抵達,快到時,就遠遠看到一堆很刺激的設施
一定要去玩的啦,還要看貓熊貓熊~~~
不過我要說,當我看到海洋公園時,有點點失望,因為門面有點弱~咱台灣的花蓮海洋公園強多了
是不是因為時間久遠咧,裡面搞不好會很驚豔
巴士是載旅客到山上,方便大家由上往下玩
一進去海洋公園,就被一堆恐龍包圍,有一堆恐龍的活動
例如:恐龍館=>這好像很普通
恐龍挖掘趣 =>港仔的實際用字我忘記了,但就是因為看不懂,所以跟Jack跑進去,超無聊的

因為印象不深刻,所以忘了還有啥
總之,因為太熱,我們找了陰涼的地方 (雖然還是超熱的) 討論了一下想看想玩的東西,出發吧
山上幾乎都是遊樂設施,第一站看到的就是Jack擔心的轉轉遊戲,但只會公轉,不會自轉
我可是興沖沖的,因為我不會暈車,但是Jack就不一樣囉,他十分擔心會把味千拉麵吐出來
硬是要在旁邊觀察一下才願意排隊,終於,輪到我們,我卻莫名的害怕
就像是待宰的豬.....這形容好像很怪><
坐進小小的框框裡,隨著旋轉的速度加快,整個"儀器"也開始從水平慢慢變成直立的
其實,不可怕........反而下來時,還真的超暈的~~

1815209277.jpg  

實在太熱了,看到旁邊有賣"飛雪冰",就是大家手上一杯一杯綠綠的東西
感覺很冰涼,就來了一杯,HKD20大洋,很簡單的就是不是很剉的剉冰,淋上綠綠的青蘋果汁吧
放一些水果罐頭的料在底部,搭配思樂冰的吸管,不是超好吃但是很冰涼^^ 冰涼就好^^

1815209284.jpg  

園區裡充滿手扶梯,省得大家走到斷氣吧,很方便
接下來我們做了摩天輪,真是的,Roro真的有懼高症,很愛做但是一上去就怕死了
快要被Jack笑死><

1815209296.jpg  


摩天輪這一塊區域感覺很像熱鬧的市集,有很多小遊戲攤位,人特別多
實在太熱太悶~~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海生館避暑
誰知道一道門口,挖~~~大家都想進去避暑ㄟ,好不容易擠了進去,海生館的中心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族箱
從一樓延生到三樓,每層樓的感受都不同,尤其是越往底層,看到越奇怪的魚,看到有點可怕
也有長得很好笑的魚,anyway....該是海洋秀時間了
衝衝衝到海洋劇場找個好位置
因為以前在花蓮海生館看的海獅秀跟海豚秀是分開的,所以都超讚的
尤其是海獅...怎麼能那麼可愛啦
所以對HK的海洋秀相當期待,結果卻大大失望,海獅只會揮揮手,也沒有頂球,有沒有其他表演
從頭到尾都是只會揮手,大多數時間都是海豚跳來跳去,頂人游泳這些,一點都不特別
害我真的對它們的海洋秀相當失望,蠻弱的,應該來觀摩一下咱們台灣的

好吧~~看完海洋秀
要趕坐纜車下山看貓熊了,空中纜車超刺激的,很快很安全又不悶熱,值得貓覽學習
到山下已經是七點的,進到超冷的貓熊館,看到的都是懶洋洋在睡覺的貓熊
有一隻睡一睡還突然轉身 尾巴翹起來,噗噗~~好幾陀便便掉出來......傻眼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們Jack看到隔壁的一種動物,我告訴他那是"小熊貓"
Jack竟然問我: 那他長大以後尾巴會斷掉囉?
我一時搞不清楚: 為何他尾巴要斷掉?
Jack說: 不然那尾巴怎麼會是長的?
天阿~~~~~我瞬間搞懂,開始狂笑,因為原來Jack以為"小熊貓"是貓熊得小時候,哈哈哈哈哈哈
媽呀~~小熊貓是一個品種啦,而且他是咖啡色的ㄟ,真的快笑死了

瘋狂笑完後,貓熊館的出口處設計成中國風,有一個水族館,跟一個中式庭院,相當漂亮
最後,我們去做了旋轉木馬,就因為肚子餓決定吃飯去
坐上接駁公車回到金鐘,選了"Monster Burger",很好吃ㄟ
是我們倆認為除了Burger King之外的好吃漢堡之一
今天很累~~

1815209319.jpg  

1815209321.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