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些, 要講講CURRY, 我喜歡印度CURRY勝過日式CURRY

一直都在台灣吃印度的CURRY, 這次到印度, 真是要大開吃戒

白天從一早忙到晚上, 除了早餐, 只有空吃晚餐,

印度人胖~~因為都搞到9-10點才吃晚餐

這次吃了兩家好好吃的店, 主要是TANDOORI 跟各式各樣的CURRY 

TANDOORI是一種中空的烤爐, 師傅會將我們要的肉串, 塗上各種香料後

TANDOORI裡烤熟, 就類似串烤~

印度人的口味很重, 我們點了各種肉, 味道都是鹹鹹鹹~~但是配上啤酒~~滿足滿足

香料味真的很重~~但是我愛香料!!!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個Chicken tikka masala, 搭配著NAN(烤餅)~~不管在哪,

都要用手大力撕餅, 沾醬大口吃CURRY~~~我愛我愛^^

我想我下次去印度, 應該是為了吃吧>< 


 

這次印度出差為期四天, 大多數時間都在趕趕趕當中度過

吃了好吃的餐廳, 但都沒時間好好記錄~~~超級可惜

印度客人說, 千萬不要自己找路邊的小攤吃, 因為我們沒有它們的胃

不過印度捧油都很友善~~雖然烏媽媽的, 但大多數都禮貌客氣

 

出境得時候要記得, 要印好幾份電子機票, 因為印度有限制

在航班起飛前三小時, 才能進機場, 而且, 從下計程車開始

算一算大概會有7的人會檢查到你的電子機票~~~~~~

為啥要如此多的人咧?   因為明明不需要……

我跟JACK討論後, 結論就是, 印度人太多, 要增加工作機會來的……

不誇張, 真的~~~很多多餘的人……

 

新德里跟孟買有多讓我驚訝, 包過生活跟人文, 很難用文字敘述

但是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