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要踏上明知不對的道路?

 

莫名的生氣  是覺得不屑   覺得很過份 

Jack要我不要生氣   而且干我啥事  但我還是無法釋懷好一陣子  

從一開始觀察到的   我以為這兩個人是麻吉  是他們口中的師徒關係

我也信以為真   但工作中沒有其他值得觀察的八卦時   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不經意的發現

他們一起從地下室進來  明明一個跟太太住附近  一個住宿舍

他們一起放下包包去買早餐

他們一起莫名的加班到很晚   結果害是我幫他分擔了一半工作

讓我不得不多注意一下  畢竟男已婚女未嫁的

但為什麼卻是這樣呢?

如果沒問題的兩個人   卻要一前一後的差30秒往同一個方向走

但那個方向卻不是其中一個人回家的路呢?

 

很不想評斷   我徹底的對她們的人格打了折

Jack   這真的是自己心的問題   心定了   怎還會做這樣的事呢?

不懂 ><  但還是老話  干我屁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