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完全長完全的年紀*3=Your Life Time!!

今天跟對岸朋友聊天
他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尉遲亮"
一般人呢,一開始都會很自然的叫他"遲亮".....
Jack跟我說,他一開始也這麼叫,還自己幻想他的父母是希望他"越老越發光=遲亮"
我呢?從兩年前認識他到現在,都知道他是姓"尉遲",單名"亮"啦
因為我有看"薛仁貴征西" & "薛丁山征東",這可是兩本歷史小書
他們是父子,都是有名的將軍....裡面有個將軍叫做"尉遲恭",所以我知道那是複姓
是的,也就是傳說中的門神啦,也可稱"尉遲敬德",帥吧

今天他跟我說他心情不好,原因是因為長智齒,發炎了,所以很痛又腫
連原本要安排跟老婆的做人計畫也因為他發燒暫停,可憐喔
我虧他那把年紀了還長智齒...(雖然我比他大一歲)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智齒完全長完全的年紀*3=你這輩子會活多久!!
意思是,他可以活個九十歲,我還真沒聽說過ㄟ
如果是這樣,如果有人在高中一年級就長完,16*3=48......--=? 不是很可憐?
那我大學長完的,不就.......
不行,我決定上網知識+一下,根本沒看到他說的可怕謠言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6%99%BA%E9%BD%BF

倒是發現,有人拔智齒可以瘦臉捏~~
但是王曉柔前年拔掉左邊智齒,也沒見到大小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