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定的前一天
跟Rita約好要去看飯店佈置以及採排一下
七點半,除了姍姍來遲的Howard之外,大家都到了
今天的成員有:我、Jack、元元、阿如、妹妹、宣竹、廷溱、Howard & CC

飯店還在佈置中,還有人在調整紅地毯
我們手忙腳亂的拿出所有工具,大夥開始分工合作
首先,先把昨天慧玲很辛苦陪我去買的緞帶,綁上每一位賓客的高腳杯上
是的~~~這是我們自己綁的,柔麻一開始聽到我要這樣做,還念了我一下
但事實證明,真的很不錯
我跟元元呢,就找了副理開始測試音樂,Jack則開始到處拍拍拍

1136406902.jpg  

1136406906.jpg  

採排是今天的重點,因為雖然跟妹妹他們討論了三次
但是其實都沒有真正的run過,所以今天要花半小時把流程都跑過
先是跟音控確認DVD播放完,新郎怎麼進場,新娘怎麼跟著
請新郎試了一下音~就正式來吧

1136406914.jpg  

1136406917.jpg  

還好,辛苦的妹妹頂著額頭上的大痘子,熬夜幫她跟宣竹寫了主持稿,我這任性的姊姊
一開始就跟她們說了,我不管~~~主持就是你們,你們自己想要說啥吧

採排當中,還有臨時演員喔
好命婆:宣竹
媒婆:宣竹:
柔麻:宣竹
銘麻:宣竹
賓客:廷溱、阿如
聶執行長:元元
這次採排,也發現,大家都很愛演ㄟ,也很愛照相
所以,Jack....愛演,是遺傳.....所以我也愛演是正常低
哈哈哈哈哈哈

搞到九點了,我們還要去買可刺破氣球,回家吹氣球~
大家都要早點休息囉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