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我
我跟Jack是怎樣開始的
我們是同事,當了兩年的同事,但是因為部門調動
2008.10才開始跟Jack有緊密的合作關係
但如果沒有廖ㄟ,我跟Jack應該也僅止於同事吧
每回想到我們的開始,都覺得很神奇
不知道真的是因為廖ㄟ的垃圾話撮合,讓我們真的覺得適合?
還是我們兩個真的注定互相吸引?
但是救降子開始
一開始真的很沒緣分,每次大家約出去,不是我沒去,就是Jack沒來 Jack說因為他那時崇尚健康生活,晚上還要念六法全書咧..>< 救降子,慢慢的因為工作、因為時常的晚餐聚會,當然還有一些互動囉 我們就.... 說道廖ㄟ 是一個很有趣的人,68年次,已婚育有一兩歲女,也是我跟Jack的好友
剛進到PM這一行時,是他跟豪哥教了我很多東西
當然,他也凹了我很多....移車、咖啡、飲料的
他是個講義氣的人,但是我跟Jack後來發現,其實廖ㄟ內心很膽小的
所以啥事都要找人作伙,不陪他,會被念沒義氣到死的 但是多虧有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