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6歲了耶
你已經是壯年貓囉,雖然貓的平均壽命是12歲,但是希望你可以長命百歲
能夠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你是五個月大在媽媽身邊學會在貓砂尿尿後
才跟著我到台南的,記得我跟麻麻是在新店統聯站接過你的
事前還去買了漂亮的籃子,雖然小學時,我跟元元常常揀流浪貓回家偷養
對貓咪並不陌生,但是看到五個月大的你,超級可愛的,開始有種擔心養不好你的感覺

你不怕生,待在籠子裡跟我一同坐上往台南的車
小小的你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不舒服,一直咪咪叫
但是把你抱出籠子,你又不叫了,雖然半路上還因為暈車而吐
但好在你都是吃乾飼料,所以吐沒有臭味....

記得我們在台南的時候,整個房間都是你的遊樂空間
你很好奇,搜尋遍了所有空間後
開始熟悉跟搗蛋啦!!! 打破我的杯子跟碗,攀爬到二樓高的紗窗把我嚇死了
因為紗窗被你撥開了一個縫,在大一點,你就會跳出去了><
你每天晚上都會跟我一起睡覺,但是是睡在我的頭頂上,四支小腳踩著我的頭
清晨五點咪咪叫醒我給你早餐,我沒醒來,你還會用腳掌打我臉,或是在我身上走來走去的
真是~~~~
我還記得有一次你跑去玩角落的電線,結果脖子被纏住,一直掙扎
我要邊安撫你邊幫你解開,超級緊張的
還有一次我回到家在六坪大房子裡找不到你,最後你從抽屜後面的縫縫跳出來><....
太多太多可愛的事了....

現在的你住在新店的家,跟爸爸麻麻一起,你長大了
剛到新店家的你,有一天卻讓我們找不到,結果
你竟然爬到神桌上,趴在土地公公旁邊,難怪找不到你.....
你搗蛋然後被爸爸打,你喜歡四腳朝天對我們撒嬌
以前不愛剃毛洗澡吹乾的你,現在都會乖乖給麻麻"處理"
但是你太胖囉~~我給你吃處方飼料,但是你更愛吃貓罐頭,現在卻不行唷

你不會看電視,但是有時會默默看著我們在看電視吃東西,或是跑去窗戶旁看看外面的風景
你不喜歡元元每次回來弄你,但是現在你都知道"逃跑跟閃躲"是沒用低
乾脆給元元完個過癮後,就可以解脫啦^__^
去年的過年你跟元元單獨在家,還偷偷溜進浴室
噗通掉進裝滿水的浴缸,自己嚇到然後濕淋淋的衝出浴室,哈哈哈

你有好多名字,但是你都記得~~
爸爸叫你:漢咕魯 & K..
元元叫你:漢克拉姆
我叫你:Hank baby
媽媽叫你:王漢克

讓我們驕傲的是,除了有一身白白柔柔的毛,咕溜咕溜的大眼睛
你還聽得懂爸爸說"坐下",雖然都是很不甘願的坐下,哈哈哈哈
你肚子餓時,都會坐在媽媽面前,有時咪咪叫,有時用腳拍她,告訴他你餓了
每次有人佔用了你的小椅子,你還是會硬是要擠上去,明明都快要掉下去了
還是要共擠一張小椅子....
家裡陌生人太多時,你會生氣,連我們你都不認
媽媽說你脾氣不好,跟主人一樣,但是我可是好脾氣阿><

我喜歡你每次看到我們回家,就會過來咪咪叫蹭來蹭去的
我喜歡看你撒嬌,我喜歡看你睡著然後有時會作夢跟打呼
我喜歡抱著你熱熱的感覺.....

今天你生日,我跟麻麻說要給你一根肉條加菜
等你瘦身成功,再給你罐頭大快朵頤喔

1441616776.jpg  




Happy Birthday~~Baby H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