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indy-city.com.hk/windycity/index.htm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這天星期六  前一天晚上看電視看得七葷八素
所以白天依睡就睡到過了中午
原本想去一趟長洲島的  決定下周再去囉
今天就趁著還剩下一點精力  不要再被瞌睡蟲和周公招喚
又很懷念Dan Ryan的好滋味  就轉兩次捷運去一趟九龍塘吧

這家離我們稍微近一點的Dan Ryan   就位於九龍塘的又一城廣場
其實Dan Ryan台灣也有  但是我的第一次卻是在香港吃到的
跟Fridays很像   但是員工並沒有身上帶一堆別針什麼的
不知道風俗習慣嘛  香港的服務生並不熱情   但我不介意
只要他們聽得懂點的菜   準時上菜填飽我即可囉
店內就如一般的美式餐廳   貼滿了各式的海報  有吧檯
牆上還有一隻鹿頭咧  就是美式風格

上一次來我們點了太多太多東西   點了綜合拼盤當前菜
還有凱薩沙拉   是一大盆的   接著主菜是豬肋排  外加一份牛排
害我們兩個吃到撐翻掉   因為還有餐點前的麵包   很好吃

這一次  我們決定保守一點  不點前菜了
好吧好吧   其實我還是想偷點一份前菜    因為很好吃
結果被Jack堅持拒絕   害我內心很不開心  覺得吃的完低
好險   在兩份主菜上桌以後   我非常慶幸Jack的阻止.....
這次的餐點~~一份beef cheese burger+一堆薯條和活生生的1/4條酸黃瓜
            一份12oz西冷大牛排+一堆薯條

5分熟的牛排相當美味  我只加鹽巴來吃  就足夠了
Jack的漢堡跟我的臉一樣大......真的很大吧.....
不過我們可是都吃光光囉   哈哈哈哈

又一城 Dan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Roro 的頭像
    SweetRoro

    Roro's Space

    Sweet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